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芦田爱菜新剧创最差收视 被传可能暂别演艺圈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0 17:08:12
[摘要]芦田爱菜新剧创最差收视 被传可能暂别演艺圈

[摘要]曾经的天才童星芦田爱菜,面临着逐渐长大失去童星优势,最新作收视如此凄惨的情况下,很可能要暂时告别演员之路,不过在将来,等她长大后还可以作为综艺女主持复活。

芦田爱菜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据日本媒体爆料,由童星出身的芦田爱菜和因NHK晨间剧《阿政》为日本观众熟识的外国女星夏洛特·凯特·福克斯双主演的日剧《我们的家》,因收视率太凄惨被迫腰斩。曾经的天才童星芦田爱菜,面临着逐渐长大失去童星优势,最新作收视如此凄惨的情况下,很可能要暂时告别演员之路,不过在将来,等她长大后还可以作为综艺女主持复活。

《我们的家》6月12日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只有3.3%,是全部9集日剧中最差的成绩,平均收视也只有4.5%。芦田爱菜作为童星演技评价极高,再加上因为晨间剧《阿政》引发话题的夏洛特,可以说话题是很足的,更别说还有人气童星寺田心的加盟,编剧更是创作过许多经典日剧的野岛伸司。只是这些名字凑到一起,就已经难以想象收视率竟然还不到5%了。开始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收视率一开始就没了指望,片场更是直接从头到尾像是灵堂。”

芦田爱菜2011年凭借出演日剧《高护木的规矩》一举成名,但2014年主演的《明天妈妈不在》因讲述孤儿院而引发争议,卷入了问题的漩涡。该相关人士还说:“《我们的家》是芦田爱菜自《明天妈妈不在》以来时隔两年主演的日剧,6月23日她就12岁了,身高也上去了,失去了六七岁时候的可爱,明年就要读初中了。对童星来说已经到达极限了。”

那么芦田爱菜的前路将如何呢?圈内人士透露:“从演员之路退休,然后专心学业暂停演艺活动吧。反正人气也下滑得很厉害了。也有10年后转行做主持这一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童星 芦田爱 收视率 主演 芦田

上一篇:李钟硕新剧变帅气射击选手 征战奥运会 下一篇:活成陈意涵的样子:“换一个角度看看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