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明与老乡王励勤同台助阵机器人大赛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0 22:08:12
[摘要]姚明与老乡王励勤同台助阵机器人大赛

[摘要]身材高大的姚明入场时一度引起台下观众围观,大家纷纷从座位上弹起,拥至台前,拿起手机对着姚明疯狂拍照。

姚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摄像/秦付强)6月19日,“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临港荷福世界机器人明星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姚明作为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出席了启动仪式,作为姚明的老乡,奥运冠军王励勤也现身助阵。

身材高大的姚明入场时一度引起台下观众围观,大家纷纷从座位上弹起,拥至台前,拿起手机对着姚明疯狂拍照。面对此场面的姚明有些哭笑不得,不禁调侃道:“其实大家可以坐下来,我这么高,大家坐下来也能看到我。”

之后,姚明便大谈起来对科技的想法,他表示,未来说不定会出现篮球中锋训练机器人。看来,退役后的姚明对于各个领域都有所关注和见地,不愧是“大块头有大智慧”。

同时,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也出席了启动仪式。王励勤和姚明都是上海老乡,两人在台下相谈甚欢。活动接近尾声时,王励勤又与主办方设计开发的羽毛球机器人切磋了一下球技。虽然让乒乓球运动员来打羽毛球有些许违和,但王励勤还是展现了不俗的运动技能,轻松赢下。他还十分谦虚的称赞,此羽毛球机器人的速度和技巧多很不错,是非常成熟的机器人产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姚明 机器人 王励勤 羽毛球 启动

上一篇:组图:谢霆锋现身日本街头 冷脸戴墨镜尽显酷帅 下一篇:刘烨获金爵影帝回家 安娜诺一霓娜齐鼓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