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王牌逗王牌》曝王牌BOSS版剧照 沈腾虐刘德华上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08:17:13
[摘要]《王牌逗王牌》曝王牌BOSS版剧照 沈腾虐刘德华上瘾

刘德华、沈腾

凤凰娱乐讯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笑霸国庆。近日片方公布一组沈腾特别出演该片并与刘德华飙戏的剧照。出演刘德华顶头上司的沈腾表示非常开心:“虐刘德华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双雄合体 刘德华迎来“顶头上司”沈腾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刘德华饰演的宝爷是国际刑警组织里面破案能力与闯祸能力并列第一的囧探,把最棘手的案子甩锅给他的王牌BOSS,正是顶头上司老K。而老K的扮演者,则是此次特别出演的沈腾。

说到沈腾与刘德华的缘分,就不得不提2015年最洗脑的神曲,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插曲《屯儿》。因为这首模仿刘德华唱腔的神曲意外走红,王晶顺势邀请沈腾前来特别出演《王牌逗王牌》,并让他一跃成为刘德华的顶头上司。在剧照中,沈腾留起了小胡子,还配上了极其端庄的西装革履。但他的扮相越是严肃,越给人一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感觉。因为一支神曲而结缘的“屯中双雄”此次胜利会师,将成为《王牌逗王牌》的一大亮点。

刘德华、沈腾

沈腾虐偶像虐上瘾 刘德华“惨遭欺压”

得知自己能与刘德华搭戏,沈腾翻出了一张儿时的照片PO到微博上,在照片中,一脸稚气的他站在自己的偶像刘德华的海报前,模仿后者帅气的姿势拍照。对此刘德华说:“那时他还是小孩子,我已经入行做艺人了。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而沈腾则对能与偶像合作惊喜莫名:“刘德华一向是我的偶像,所以我会在电影里向他致敬。当年我只能和刘德华的海报合影,而如今却可以和刘德华本人同台合作!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更令沈腾兴奋的是,王晶导演安排他做刘德华的上司。“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在暗爽,但真的来拍了,每天晚上拿到第二天的通告单,我就睡不着了。跟偶像对戏实在太紧张。”而到了片场实拍的时候,身为上司,对着刘德华呼来喝去,让他痛并快乐着,“虐自己的偶像,真的会上瘾!能够‘高高在上’地看偶像被指使,心中的那个酸爽啊,简直不敢相信!”

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沈腾 偶像 王牌 电影

上一篇:“绿巨人”携子亮相北京 《惊天魔盗团2》迎中国影迷 下一篇:《寒战2》发布会周润发独撑全场 教减肥还教自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