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台湾最美女主播怀孕5个月 身材依旧超火辣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09:11:40
[摘要]台湾最美女主播怀孕5个月 身材依旧超火辣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6月20日报道,台湾最美女主播朱芳君去年5月嫁给检察官男友朱哲群,婚后频频外出旅行,本月初至冰岛时曝光神级性感照,让粉丝惊为天人。身材姣好的她去年留下性感代表作,但照片里上围相较以往更显丰满,原来是肚中藏有5个月男婴。

她跟老公私下超爱放闪,无论处于何时何地总要十指紧扣,在大街上也会主动索吻,常逗得他害羞婉拒,陆续至法国、日本等地旅行,去年她和老公又安排冰岛、韩国与富士山之旅,行程满档下喊话:“玩够了再来努力做人!” 岂料在韩国游玩时一举得男,台湾媒体报道怀孕未打破小两口计划,她表示肚子不明显所以没公布喜讯。图为朱芳君(资料图)。

本月初两人赴冰岛旅行,朱芳君四肢纤细看不出怀孕迹象,但仔细看多半由上往下、背面等拍摄角度,似借此避免大肚曝光。她透露目前怀有约5个月大的男婴,状况稳定,得知怀孕当下自己相当冷静,看见朱哲群激动到落泪感觉好笑,一方面又觉得很温馨。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朱芳君(资料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朱芳君 去年 冰岛 旅行

上一篇:五道杠少年今年高考 被曝已过武大自主招生面试 下一篇:凤姐@王思聪:男人不帅,还可以用钱来弥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