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凤姐@王思聪:男人不帅,还可以用钱来弥补的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09:11:44
[摘要]凤姐@王思聪:男人不帅,还可以用钱来弥补的

[摘要]她发文称:“男人不帅,还可以用钱来弥补的,比如@王思聪。另外即使外貌长得帅,人品不好也不行的。”

凤姐微博截图

凤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凤姐今天发文除了说王思聪不帅但有钱,还似乎有意将矛头直指吴亦凡。

她发文称:“男人不帅,还可以用钱来弥补的,比如@王思聪。另外即使外貌长得帅,人品不好也不行的。比如那些想约炮的,我会告诉他,女人能做的工作,充气娃娃也能做,而且充气娃娃更实惠。”

网友留言:“实惠是王思聪最不想听的一个词”、“影射的太明显了这样不好。毕竟人家在美国,去宰了你分分钟的事”、“这是你说的有史以来最有质量的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不好 凤姐 发文 不行

上一篇:台湾最美女主播怀孕5个月 身材依旧超火辣 下一篇:台湾女星堕胎7次含泪控诉74岁男友与别人生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