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与偶像合影谁更有范儿?居然被这些粉丝惊艳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09:48:40
[摘要]与偶像合影谁更有范儿?居然被这些粉丝惊艳了

腾讯娱乐讯 (文/zhao)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图为赵薇与粉丝合影,身边的粉丝清纯可爱。

腾讯娱乐讯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图为范冰冰与儿时的吴磊合影,儿时的吴磊脸圆圆,已被他满脸的胶原蛋白秒杀。

腾讯娱乐讯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图为高圆圆与粉丝合影,这名粉丝居然没被女神秒杀,应该算粉丝赢了吧。

腾讯娱乐讯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周冬雨身边的两位妹子颜值颇高,即使遮上眼睛也十分抢镜。

腾讯娱乐讯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图为周慧敏与粉丝合影,虽然这名粉丝有一些年纪,但白皙的皮肤不输偶像。

腾讯娱乐讯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私下见一面当然要上去合个影。有时候,大明星居然也会被粉丝的颜值抢镜。素颜的“大表姐”亲和可人,身边的妹子站在她身边娇小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腾讯 居然 合影 娱乐

上一篇:袁立讽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 质量有待提高 下一篇:赵丽颖穿性感吊带裙 获女助理撅臀躬身伺候(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