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立讽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 质量有待提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09:48:39
[摘要]袁立讽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 质量有待提高

[摘要]袁立转发一组网红的照片,并配文称:“有人说,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我却觉得,有一两个气质太夜店,质量有待提高!”

袁立暗讽网红

腾讯娱乐讯 6月21日,袁立转发一组网红的照片,并配文称:“有人说,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我却觉得,有一两个气质太夜店,质量有待提高!”

这组照片中,赵本山女儿妞妞、papi酱等一众网红悉数亮相,有些被网友吐槽“脸太僵”“玻尿酸痕迹明显”,也有网友称“papi酱太真了”。

有网友赞同其观点:“就喜欢你这股直爽劲儿”,也有网友质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为什么会发表这么有侮辱性的评论?还太夜店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照片 papi 提高 有待

上一篇:小S闻女儿脚ㄚ直呼香许老三神回复笑喷网友 下一篇:与偶像合影谁更有范儿?居然被这些粉丝惊艳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