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郑秀文呼吁勿买黄牛票!不忍歌迷被取利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6-06-21 09:49:03
[摘要]郑秀文呼吁勿买黄牛票!不忍歌迷被取利

郑秀文微博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9月在红馆举办的8场《Touch Mi Part 2世界巡迴演唱会2016》,掀起抢票潮,郑秀文一早希望能杜绝炒黄牛,但她叹难以防止。昨天(6月20日)早上10点,她的演唱会门票正式公开发售,吸引不少人排队抢票,位于尖沙嘴通利琴行的情况尤其热烈,上午约9点半已见近百人排队,当中不令人意外的是头33人都是南亚人士,现场有20名军装警察及一架警车到场维持秩序,还有3名入境处职员为排前排的南亚人士查证及办简单登记手续。郑秀文昨天(6月20日)忍不住再次强烈呼吁歌迷不要光顾黄牛,她情愿对着空凳子唱歌。

首位香港人黄先生遇故障买到票

昨天(6月20日),郑秀文个唱门票开卖后,琴行职员安排分批进场,首位港人进场时约10点30分,才得悉所有780元贵价票已全部卖光,令后面排队的香港市民一度鼓譟。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有通宵排队的港人黄先生排第50位,但买票时突然遇上机器故障,重开后又买到原本已卖光的780元门票,还是最抢手的尾场“靓位”,黄生都表示前一晚9点排队都值回票价。而方小姐成功买到480元门票,兴奋得举起胜利手势,她感激警方到场,免得南亚人士胡乱插队。

网上有人拍卖最贵780元门票

有歌迷在开售前在郑秀文的facebook留言,指排队党已排到街尾,不安排实名登记,说真心想看郑秀文演唱会的粉丝,是没可能从正常途径买到门票。下午还有歌迷排队两个半小时,只买到两张480元门票,忍不住喊“崩溃了”。网上有人出示最贵780元的8连票拍卖,还有加场代购。

不能忍受歌迷被从中取利

郑秀文对卖黄牛飞感到愤怒,在网上留言:“不要光顾黄牛、不要光顾黄牛。每位观众都应该享有‘以正价购票’的权利。让他们手中大量的票没有出路。我宁可最终对着红馆一排排的空凳子演出,也不能忍受你们再受他们的气和被从中取利。我答应你们,即使对着空凳,我也一定会做到最好、绝不留力!市民和歌迷本该享有正常地排队和以正价购票的权利。我表达完我想表达的了,我现在去操练、开concert meeting和排舞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排队 门票 郑秀文 歌迷 演唱会

上一篇:张惠妹谈当年退周杰伦歌:风格与专辑不搭 下一篇:曲剧《徐悲鸿》风尚版首次亮相 端午期间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