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酒井法子纪念出道30周年 时隔16年将举行演唱会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13:11:40
[摘要]酒井法子纪念出道30周年 时隔16年将举行演唱会

[摘要]歌手酒井法子为纪念出道30周年,决定于9月22日时隔16年在东京江东区举行纪念演唱会,目前她正努力练习唱歌和舞蹈,希望在舞台上回到偶像时代的样子。

酒井法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 歌手酒井法子为纪念出道30周年,决定于9月22日时隔16年在东京江东区举行纪念演唱会,目前她正努力练习唱歌和舞蹈,希望在舞台上回到偶像时代的样子。

这是酒井法子继2000年10月30日在大阪,同年11月4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之后时隔16年的演唱会,预计动员观众1200人。所属事务所官网正在举行投票,选择酒井法子九月发行新专辑的曲目,演唱会曲目也会参考投票结果。

酒井法子说:“出道30年,距离港演唱会16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多亏了支持我的粉丝们,今年又有这样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会努力提高自己。”另外,不久前酒井法子时隔七年重新组织了粉丝俱乐部FC,7月1日起会开设官方粉丝网站,招募会员,会员可以先行购买演唱会门票。FC在2009年8月因为酒井法子吸毒问题解散。

另外,酒井法子在中国依旧人气很高,在微博的关注人数大约有十万,国内相关人士已经向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提议在国内开设FC,6月17日粉丝网站已经公开,相关人士称:“酒井法子在中国人气很高,会员数可能是以万计数的。”

除了纪念演唱会,酒井法子事务所还会推出一些纪念品,收录写真集的DVD《纪念BOX》预计11月1日发行,限量2000部,收录90年代她在台湾、香港开演唱会的映像的DVD将于8月8日发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酒井法子 演唱会 纪念 粉丝 举行

上一篇:颜值坐了过山车!郑丽媛面瘫再被质疑整容 下一篇:洪尚秀妻子谈丈夫出轨:绝不离婚他会回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