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本混不下去来中国?酒井法子在线“乞讨”惹争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08 09:07:16
[摘要]1月7日,久违露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称:“粉丝们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厚爱。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

 1月7日,久违露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称:“粉丝们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厚爱。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并分享了注册粉丝网站会员链接,以及几种付款途径的链接,被指在线“乞讨”。

\

  照片中,酒井法子身穿碎花上衣,披着一头时尚长卷发,双手合十,一脸甜美灿烂的笑容,满屏的少女风。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国际乞丐吗?上来就放链接。”“这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小雪吗?”“这么搞笑的吗?”随后,酒井法子把该条微博删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酒井法子 乞讨

上一篇:《快乐大本营》黄婷婷彰显机智本色 谢娜二度怼完何炅夸赞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