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曾被曝是吕良伟“私生女”,如今参加选美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4:55:56
[摘要]她曾被曝是吕良伟“私生女”,如今参加选美

吕良伟侄女吕善婷

据香港媒体报道,23岁吕良伟侄女吕善婷(Angel)上周五参加ViuTV实况选美节目《美选D.n.A.》,本来她想“隐瞒”身份,不过今日被周刊爆料,她便大方承认伯父吕良伟支持她去参选。

2011年07月,吕良伟曾为侄女开过记招,当时善婷还晒出出生证明,据知当时有周刊爆吕良伟同周海媚分手后,经麦当雄介绍认识了一名叫“阿茵”(张彤欣)的女子,而后又称他们秘密结婚,生了两个女儿。吕良伟急开记招澄清,解释周刊讲的两个女孩是弟弟吕良国同前妻阿茵所生,吕良国同前妻因性格不合分开,而两侄女更在记者会展示出世证明、父母婚宴照同一家四口家庭照,父亲名字系“吕良国”。当时善婷仅18岁,眨眼之间,善婷已经长得亭亭玉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吕良伟 侄女 周刊 当时 吕良国

上一篇:老公偷吃伍咏薇急挂龙母灯保佑婚姻? 下一篇:好莱坞女星边喝酒边吃药 哭喊:他烧我的私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