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莱坞女星边喝酒边吃药 哭喊:他烧我的私处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15:13:32
[摘要]好莱坞女星边喝酒边吃药 哭喊:他烧我的私处

[摘要]在飞机上哭喊着“他烧我的私处,也不让我吃喝”、“他打我!还想杀死我”,吓得乘客赶紧通报机组人员,并由两名护士协助处理。

塞尔玛·布莱尔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6月21日报道,好莱坞女星塞尔玛·布莱尔,在电影《地狱男爵》系列饰演“火焰女”一角爆红,演艺事业备受看好,不过却惊传她疑似在飞机上吃药配酒,结果情绪失控大闹机舱,吓坏飞机上乘客。

根据《TMZ》网站报道,塞尔玛·布莱尔从墨西哥搭乘班机要返回洛杉矶,但在航行过程当中,被乘客直击不仅在头等舱内喝酒,还把药丸混在酒里喝下肚,未料竟情绪大失控,在机上哭喊着“他烧我的私处,也不让我吃喝”、“他打我!还想杀死我”,吓得乘客赶紧通报机组人员,并由两名护士协助处理,机长也紧急将飞机迫降后,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塞尔玛·布莱尔早期多饰演小咖角色,一直到演出《危险性游戏》后才一炮而红,不过她的敬业精神确是有目共睹,在《要命法则》不仅毁容演出,还全裸演出强暴戏而且完全不用替身, 相当令人敬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塞尔玛·布莱尔 飞机 乘客 演出 饰演

上一篇:她曾被曝是吕良伟“私生女”,如今参加选美 下一篇:组图:洪金宝三代同堂 抱着小孙子乐开了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