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曝预告 珍贵巡演片段将曝光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15:31:34
[摘要]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曝预告 珍贵巡演片段将曝光

《一周八天》海报

时光网讯 朗·霍华德执导的披头士乐队纪录片《一周八天》日前释出首款预告,并定档今年9月16日北美公映。这之后,影片将于9月17日登陆Hulu平台。

这部纪录片将背景设置在披头士乐队1962-1966年早期阶段,聚焦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逊和林哥·斯塔尔四人从组队到征服世界的过程。影片还将首度曝光大量乐队当年巡演的珍贵片段。而首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披头士当年的现象级影响力,所到之处歌迷簇拥、万人空巷,四人从英国火遍全球,而两位如今仍健在的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林哥·斯塔尔也在片中出镜,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

片名《一周八天》(Eight Days a Week)取自披头士乐队的同名经典歌曲。曾执导《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极速风流》等片的美国导演朗·霍华德此次担任本片导演,也为这部纪录片吸引到不少关注。同时,霍华德还兼任本片制片工作。

据悉,影片除了9月16日的北美公映档期外,还将于9月先后登陆英国、德国、日本等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乐队 披头士 纪录片 当年 影片

上一篇:新《猛龙怪客》原导演退出 《人皮客栈》导演接棒 下一篇:BIGBANG太阳羞赧拒透秘密:这个真的不能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