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BIGBANG太阳羞赧拒透秘密:这个真的不能说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16:45:09
[摘要]BIGBANG太阳羞赧拒透秘密:这个真的不能说

太阳在《BIGBANG MADE》预告片中制造悬念

凤凰娱乐讯 今天,由YG娱乐制作,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太阳、T.O.P、大声与胜利等人主演的电影《BIGBANG MADE》第二款预告片发布。太阳接力权志龙作为第二个主人公现身,预告片中太阳害羞微笑并神秘的表示:“真的完全是个秘密,这个真的不能说哦。”

电影《BIGBANG MADE》作为BigBang出道10周年纪念活动的第一弹,记录了BIGBANG曾举行的66场“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MADE]”公演实况。除了BIGBANG5位成员在舞台上帅气的表演外,还记录了他们在整个巡演旅程中的幕后面貌。在电影中,将公开粉丝们日常里难以见到的BIGBANG。

BIGBANG十周年大电影《BIGBANG MADE》将于6月30日在韩国上映。6月28日,BIGBANG全员将出席大电影发布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IGBANG 电影 MADE 太阳 预告片

上一篇: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曝预告 珍贵巡演片段将曝光 下一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定档 欧豪撩妹与张慧雯互喂西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