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星空海》曝童话版海报 冯绍峰禁欲系荷尔蒙喷薄而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1 16:26:40
[摘要]《星空海》曝童话版海报 冯绍峰禁欲系荷尔蒙喷薄而出

冯绍峰单人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冯绍峰、郭碧婷主演,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上海热拍。今日片方曝光了童话版海报,主演身处星空海的泡沫之中,表情略带玩味,加上萌系手绘鱼吐出的泡泡,童话意味满满,蓝绿色系清新怡人,梦幻治愈系画风给炎夏带来一丝清凉。

《星空海》概念海报

冯绍峰化身鲛人王

谜样气质引猜想

在此次发布的童话版海报中,冯绍峰饰演的吴居蓝盘腿坐在泡泡中,眼神深邃如炬,散发谜样气质。剧中吴居蓝是长年生存在深海中的鲛人王,因为遭到人类挚友的欺骗而与人类心存芥蒂,加上海中的独居生活与人类生活的生疏,变得不近人情、威严冷漠。尽管置身于奇幻的泡泡中似幻似许,但冯绍峰神情冷峻,威严中自带王者气场,也暗示着泡泡易碎,梦易醒的故事走向,引发剧迷的猜想。

《星空海》520示爱剧照

冯绍峰演技获认可

禁欲男神求推倒

曾出演过《鸿门宴》《后会无期》等多部影片,冯绍峰将自己游走于角色之中,无论是王者风范、情场浪子,又或是禁欲男神,他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演技备受认可。不少观众在今年初看了《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后,对片中的小和尚唐三藏颇有好感,而此次出演人鱼王,冯绍峰更是将禁欲气质贯穿到底,王之荷尔蒙喷薄而出。粉丝网友直呼:“盘腿小和尚穿越到了现代,一脸正义的求扑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星空 泡泡 童话 海报

上一篇:和你唱黄嘉千生日夏天现身 韩红写歌祝福 下一篇:《废柴兄弟4》播放量破20亿 潘长江带病出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