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前最后同框曝光 两人同玩密室游戏男方一脸笑容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3 11:23: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离婚后,有网友晒出了两人离婚前最后的同框照,据网友透露,两人是在3月10日当天前往玩密室游戏,从照片中也能够看到冯绍峰心情很不错,与网友合照时脸上笑容满面。

  而网友称,赵丽颖也在但是却不方便合影,从两人的离婚声明暂时还无法判断在3月10日当天,两人是否离婚。

  

\


  如果离婚了还一起笑嘻嘻的玩游戏,那冯绍峰跟赵丽颖的心也太大了吧。估计这个时候应该还没有离婚,那究竟两人之间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发生了什么才走到各分东西这步,也确实很迷了。

  相信很多网友看到这个爆料,内心也会觉得无比唏嘘,两人的儿子目前还小,父母就已经决定离婚,希望未来他能够健康成长,不受父母离婚影响吧。

  

\


  4月份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吃饭。

  

\


  

\


  4月23日冯绍峰赵丽颖双双通过工作室发文官宣离婚,两人在声明提到离婚原因为聚少离多,未来将会共同抚养孩子。

  据声明中透露,两人是于近日办理的离婚手续,但具体时间尚不清楚。

  

\


  

\


  

\


  此前赵丽颖冯绍峰婚后曾多次被传离婚,但在1月22日的时候,两人工作室也曾公开发声明辟谣,没想到距离澄清离婚才短短3个月时间,两人就走到了离婚这步,实在是太令人唏嘘了。

  据网上消息显示,赵丽颖与冯绍峰已经没有关联公司,两人估计也在离婚前做好了财产分割,毕竟作为明星,财产分割清楚还是很重要的,可以避免日后的很多麻烦。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离婚 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