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定档 欧豪撩妹与张慧雯互喂西瓜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22:19:12
[摘要]《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定档 欧豪撩妹与张慧雯互喂西瓜

欧豪喂张慧雯吃西瓜

凤凰娱乐讯(采写/坐不住小姐)6月21日,由郭在容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定档8月26日。主演欧豪与张慧雯互相爆料拍摄趣事,欧豪更是现场展示了自己撩妹的技能,两位主演在现场切西瓜,互相喂食,甜蜜指数堪称爆表。

郭在容十年磨一剑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畅销小说与日本版同名电影,由“亚洲爱情片教父”郭在容执导,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美好纯爱故事。

导演透露自己在拍完《假如爱有天意》之后看到了这个故事,十年前就写了这个剧本,但之后一直把它埋在心里。此次和欧豪、张慧雯两位很努力的年轻演员合作,郭在容表示对作品很有信心,并称自己非常“心疼主演”,两人在拍动作戏时都受伤了,但是张慧雯流着眼泪说没事接着拍,而欧豪肚子被踢到也没有放弃。

欧豪自爆曾弹吉他撩妹 吐槽拍纯爱戏累几乎“要哭瞎”

欧豪在片中扮演男一号柯达,一直对张慧雯扮演的夏叶痴心不已。欧豪说,他在生活中如果追女孩一般都是弹吉他,并且一定要找办法让她听到,“比如说你喜欢的女孩要过来了,你在很远的地方看到她的时候就不看她,然后拿着吉他唱《情非得已》,一直唱,让她注意到你。”

谈及片中场景,欧豪说,自己拍这部戏淋雨4次、打架2次、被扔到水里3次、奔跑7次,非常艰辛。“我拍的过程中也不太理解,为什么纯爱篇拍的那么累,一直淋雨,一直奔跑汽自行车,都是比较体力的事,我以为可以很轻轻松松,简简单单谈一场恋爱,但显然导演不是这么想的。”欧豪更吐槽整部电影的最难部分就是哭戏,“戏里有大量哭戏,挺难的,我跟导演说过能不能别哭了,都快哭瞎了。”对此郭在容搞笑回应,欧豪的哭戏确实非常多,但自己在后期剪辑时剪掉了很多。此话一出,引得欧豪大惊自己“白哭了”。

主创合影

欧豪与张慧雯互喂西瓜 张慧雯赞欧豪“用真诚打动女生”

现场,欧豪与张慧雯被要求各自切西瓜送给对方。欧豪挖出了一块桃心,喂给张慧雯吃。张慧雯则把西瓜中间掏出一个心形的洞来,俩人的作品恰好能合成完整的西瓜。

欧豪喂瓜引得现场粉丝一阵尖叫,当即又被问到让他给自己的撩妹技能打分。欧豪谦虚的表示,满分100分会给自己打95分,还有提升空间。而一旁的张慧雯爆料,欧豪的绝招其实是“细微撩妹”,不是很明显地撩妹,而是,用真诚打动女生。“他没有故意撩,都是细微的关心照顾会让女生(心动)。戏里我俩骑自行车,我本来就不太会骑,路还特别窄,东倒西歪差点要摔下去,他看我不对了一秒钟跳下来把我拽住。”英雄救美的桥段又引起现场一阵轰动。

欧豪与张慧雯更详解了电影片名中“世界中心”的概念,在电影中澳洲的乌鲁鲁盆地作为“世界中心”完全致敬了原著小说。张慧雯认为“相遇的地方就是世界中心”,欧豪则甜蜜表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世界中心”。

据悉,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欧豪 张慧雯 电影 中心 世界

上一篇:BIGBANG太阳羞赧拒透秘密:这个真的不能说 下一篇:安东尤金致死车辆因故障遭召回 肇事吉普为尤金爱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