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们的法则》野外虐星 吴奇隆:大家对着镜头上厕所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2 08:00:23
[摘要]《我们的法则》野外虐星 吴奇隆:大家对着镜头上厕所

吴奇隆

安徽卫视《我们的法则》正在热播,节目里的能力担当吴奇隆昨日接受媒体的群访。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吴奇隆被问什么时候能够带着老婆刘诗诗上综艺节目?吴奇隆也直言:“诗诗是不做综艺节目的。”不过言谈间吴奇隆也秀了一把恩爱:“你们不就想问诗诗有没有看节目,她都看了,而且她说第一集我的脸臭臭的,而且脾气不好。看完她对整个节目评价很高,整个制作,包括画面,包括所有的内容,她也是晚上没睡觉追着看的。”

对于节目组的“虐星”,吴奇隆表示连洗澡洗东西上厕所都是难题。“这些都是在野外自己解决,我们上厕所最早的时候大家还找一些隐蔽的地方,丛林里面,但后来已经都对镜头都没有感觉了,他们都转身就在旁边就上了。”不过虽然如此“受虐”,吴奇隆还是表示节目组很不易:“我觉得这个节目跟其他节目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它是完全没剧本的,然后所有的事情就是靠你们自发的去想要做什么,他们只是把整个过程很充实完整的记录下来,所以因为这样你可以看到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情绪,然后甚至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不同的处理方式,我觉得这个在人性的部分其实是挺好挺特别的,至少这是我在其他节目没见过。”

据吴奇隆表示,下了节目后,七个人到现在一直保持很好的联系:“每天都有互相发微信,聊天,沟通,然后开玩笑,因为我觉得可能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跟一般我们工作的状况不太一样,等于是24小时一直都在,那可以彼此有机会了解大家的个性,然后互相的包容,最重要是因为我们到了第一天就下了大雨,大家就一起面临到很多的困难,所以都一起解决很多很多的问题,那可能因为这样的关系,彼此之间也都特别珍惜。”

对于与黄子韬的相处,吴奇隆表示:“和黄子韬在一起相处刚开始会觉得他酷酷的,但是慢慢很快的会发现他有很多小朋友的个性,然后包括他的一些,你看他那么的个,可是他肯定很多小东西会害怕,然后包括他晚上不敢自己上厕所,他会有很多那种小孩的地方,其实挺可爱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吴奇隆 觉得 个性 表示

上一篇:没有转椅的“好声音” 导师坐过山车抢学员 下一篇:境外节目模式被中国买光? 广电总局限令“对症下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