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海英》收视回升 大结局完成进入保密模式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0:48:20
[摘要]《吴海英》收视回升 大结局完成进入保密模式

tvN《又是吴海英》

腾讯娱乐讯 韩国tvN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又是吴海英》的收视率在连续下滑四集后终于在昨晚出现了小幅反弹。22日,据尼尔森收视率调查统计,21日播出的《又是吴海英》第16集的收视率为8.027%(以有线平台为基准),比第15集上升0.098%,从13集开始连续3集收视滑落后再次回到上升势头。

据悉《又是吴海英》大结局剧本已完成,进入“完全保密”模式。剧组相关人员采访中表示“据我所知,剧本并未脱离当时朴慧英作家计划的中轴线,在拍摄现场不会泄露结局,到下周播出之前都会在完全保密中进行拍摄。”《又是吴海英》会在28日以何种结局展现非常让人关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海英 保密 收视率 剧本 模式

上一篇:SISTAR穿睡衣秀长腿 性感美背题词展现东洋美 下一篇:明道化身摄影课模特 烈日中与泡泡上演对手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