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劲夫遭威胁6000万?女友律师:保密义务 不便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2 14:43:07
[摘要]蒋劲夫家暴事件仍在发酵之中。目前,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并未和中国媒体取得联系,只是单方面在ins发声。从20日家暴新闻爆出到现在,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并未和中国媒体取得联系,只是单方面在ins发声。

\

  蒋劲夫、中浦悠花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蒋劲夫家暴事件仍在发酵之中。21日晚,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发文,斥责男方只在微博上发文,而并没有直接向自己道歉,还自曝被蒋劲夫踢肚子踢到流产。随后蒋劲夫好友@男神梅小胖 再度发文称女方私生活混乱引发家暴,检测报告也显示其未怀孕,并透露女方家族与黑道有染,蒋劲夫家人被威胁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

  目前,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并未和中国媒体取得联系,只是单方面在ins发声。有媒体联系到中浦悠花的两任日本代理律师,其中前任律师表示目前不便对媒体回应,并透露称自己10月23号开始就被通知不再担任中浦悠花的律师,至于为何被换,他也不知原因;问及10亿日元,现任律师则表示有保密义务,无法透露内情。

  蒋劲夫和前女友中浦悠花的恋爱之路发展非常迅速。今年7月,蒋劲夫大方晒出女友背影,公布恋情。在此之后,两个人经常高调撒狗粮。无奈恋情只维系了三个月。今年10月,蒋劲夫删掉ins中与女友的恩爱照片,分手传闻甚嚣尘上。

  11月20日,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更新ins,晒出多张身体淤青照片,疑似曝光蒋劲夫家暴。而后,蒋劲夫在微博承认家暴,一时间引起热议。不过,家暴传闻被证实后,蒋劲夫好友发文力挺,更曝光交往内幕,称家暴事出有因。不过,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

  21日晚,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发文,将事件重新推回大众视野中心。她在文中斥责男方只在微博上发文,而并没有直接向自己道歉,还自曝被蒋劲夫踢肚子踢到流产。随后蒋劲夫好友 @男神梅小胖 也第一时间为好兄弟证明,称女方私生活混乱引发家暴,检测报告也显示其未怀孕,并透露女方家族与黑道有染,蒋劲夫家人被威胁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

  从20日家暴新闻爆出到现在,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并未和中国媒体取得联系,只是单方面在ins发声。媒体尝试联系中浦悠花的代理律师,希望能就此填补另一方的声音。据了解,中浦悠花共有两任代理律师。首任代理律师表示,目前不便对媒体回应,至于为何被换,他说只是被突然告知,也不知具体原因。

  现任律师则表示有保密义务,无法透露内情。至于蒋劲夫好友爆料的10亿日元赔偿,对方也三缄其口,不愿回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保密义务 家暴

上一篇:机场女安检员涉嫌骚扰歌手信:从上到下摸个遍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