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敏喜与导演婚外恋 母亲做肉盾道歉原配

大陆 腾讯 2016-06-22 11:13:58
[摘要]金敏喜与导演婚外恋 母亲做肉盾道歉原配

腾讯娱乐讯 女演员金敏喜插足知名导演洪常秀家庭的消息令众人哗然,日前某杂志公开了洪常秀的妻子和金敏喜的母亲部分短信内容,再引发轩然大波。

短信中,洪常秀的妻子希望金母能够説明自己挽回两人的心意,金母回复道:“希望你能理解一个和有妇之夫外遇的女儿的母亲的心情,她是我的女儿,等洪导想清楚了就会回头的。”

相关杂志还采访了赵某,她首次对外袒露得知丈夫与女明星外遇后的痛苦心情。 赵某表示:“洪常秀曾经说过和一个人结婚组建家庭是愚蠢的事情,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当下所爱的人在一起。”

据悉,洪常秀已有9个月未归家,赵某透露对方也断了自己和女儿的经济支援,理由则是金敏喜因此事形象受损,代言广告缩减,他需要补贴她。

洪常秀和金敏喜因合作《这时对那是错》而结识,今年2月和5月两人更是一同前往江原道和法国拍摄新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洪常秀 金敏喜 赵某 母亲 女儿

上一篇:明道化身摄影课模特 烈日中与泡泡上演对手戏 下一篇:黑人哽咽谢王亭又:没她,我跟范范办不了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