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黑人哽咽谢王亭又:没她,我跟范范办不了婚礼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1:14:01
[摘要]黑人哽咽谢王亭又:没她,我跟范范办不了婚礼

[摘要]黑人透露王亭又不仅周到,对新人想法也很尊重,是他见过最贴心的人。

黑人范范结婚时,王亭又在现场

腾讯娱乐讯 名模王亭又15日在办公室突然昏倒,紧急送医仍宣告不治,17日病逝于台大医院,让亲友都相当震惊与悲痛,黑人陈建州强忍悲伤赞王亭又是贴心的人,并感谢表示:“没有她,我跟范范根本办不了婚礼。”

王亭又2006年从名模转当秀导,后又担任婚顾公司负责人,替不少艺人筹备过婚礼,黑人与范范的婚礼也是由她一手规划,因此听到王亭又病逝,让他相当不舍,据报道,黑人透露王亭又不仅周到,对新人想法也很尊重,是他见过最贴心的人,“当初筹备婚礼时,有事先沟通菜肴中不要有海鲜,希望换成牛肉面。后来通过王亭又协调,饭店还真的变出牛肉面”,让他印象深刻。

而黑人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等级,王亭又完全Hold住现场状况,“后来很多人都跟我说,我们的婚礼让人非常难忘”,让夫妻俩非常感谢她。其实,从王亭又的博客就可看出,她对工作的热爱,即使常忙到忘记进食和喝水,但只要看到大家开心相拥,她就很满足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亭又 婚礼 黑人 范范 贴心

上一篇:金敏喜与导演婚外恋 母亲做肉盾道歉原配 下一篇:61岁刘晓庆乘车无人让座 长相年轻惹的祸!(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