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被打到妆花脸肿“压头浸水缸”真实画面曝光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2 13:13:59
[摘要]小S被打到妆花脸肿“压头浸水缸”真实画面曝光

小S拍摄《姐姐好饿》宣传片吃足苦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为新节目简直豁出去了!她在最新曝光的《姐姐好饿》宣传影片中,不仅被甩巴掌、压头浸水,严刑拷问:“为何总爱吃男人豆腐?”小S最后逼不得说出原因。拍摄完毕后,小S忍不着怒吼:“当下真的很想杀制作人(詹仁雄)。”

小S头被压浸在水缸里

小S没想到拍个宣传片,这么费工夫,她苦笑说:“拍摄第一次时,导演大喊看不到脸、看不到脸,枪都要拿出来了我。”吃足苦头的她现场立刻问经纪人说:“你确定我们只签约一季吧!”

但这回以戏剧方式呈现宣传片,小S虽然觉得牺牲,但想到成果若能震撼人心,一切都值得了。小S目前除了拍摄宣传片外,也已录制三集节目,包括黄渤、李治廷和高云翔。她坦言,因为是自己一个人主持,刚开始确实有点紧张,但她说:“录了三集后我才觉得一个人主持真的非常过瘾,我爱问什么就问什么,爱什么时候结束就什么时候结束。”

小S为了新节目台湾、北京两边跑,节目上和男神煮饭谈心,一回家立刻变回好妈妈,她说,“女儿现在只要知道是我煮饭,她们就非常喜欢,什么都吃”。小S自豪前几天刚挑战了“白酱鸡肉培根义大利面”,连挑嘴的许老三都连吃两碗,吃完后还称赞小S:“妈妈妳煮的甜甜圈真好吃。”让小S哭笑不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宣传片 拍摄 节目 立刻 觉得

上一篇:陈学冬双剧霸屏尚先生陷蜜恋“男友力”爆表 下一篇:Twins助阵超女发布会 天后组合传授偶像心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