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奔跑吧》宣传片曝光 开场白七兄弟袒露心声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1 11:12:24
[摘要]邓超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重新回归,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七兄弟,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鼓舞?日前,节目组推出了一个“励志感人”...

邓超

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重新回归,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七兄弟,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鼓舞?日前,节目组推出了一个“励志感人”的全新宣传片,短片延续节目一贯的正能量风格,以七兄弟袒露心声作为开场白,接着融入普通人的真实情感,号召大家一起,为梦奔跑!

宣传片中,七兄弟都以银色服装亮相,队长邓超以一句“可能我们都怀疑过,人生是不公平的”拉开话题,接着每个兄弟团成员都从自身角度说出了人生路上的“迷茫”。郑恺说“贫穷或者富有,你根本没得选”;一向给人开心果印象的王祖蓝也感性吐露心声“我个子不高,总被人忽略”;新加入的迪丽热巴说“初来乍到,总觉得大家都在等着看我的笑话”;“耿直boy”鹿晗说“我总在不断练习,只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陈赫也收起平时的搞怪,认真说出“天才”的独白:“只要踏出第一步,永远都不会晚”;就连“强者”大黑牛李晨也暗自呐喊“我想变得更好,变得更强,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七兄弟的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成为更好的自己既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就像兄弟们说的“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击败我”“没试过,你怎么知道行不行?”“跌倒又怎样,流泪又怎样?”的确,奋力奔跑,没什么不可能,在一起,哪里都是起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兄弟 奔跑 心声 宣传片 一起

上一篇:侯勇首度演反派 《人民的名义》飙戏上演惊人反转 下一篇:CBS公布旗下美剧季终时间表 破产姐妹4月18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