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盗名不雅视频遭恶意散布 女主播报警委屈落泪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5:12:30
[摘要]盗名不雅视频遭恶意散布 女主播报警委屈落泪

[摘要]单身的她也忧虑会因此影响到感情状况:“其实最心疼我的家人,他们要一直帮我澄清,所以现希望司法给我一个公道。”

游皓婷工作照

游皓婷起诉

盗名影片网络传播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TVBS女主播游皓婷从去年8月开始,饱受网友恶意散布以她名义为题的淫照、淫片困扰,她忍无可忍,今午在律师陪同下到警局报案。她泣诉:“连我妈去菜市场都被问你女儿在卖淫吗?”令她十分难过。

她说自己只敢看照片,不敢看影片:“对我来说是网路霸凌,我出面报案也很担心自己的安全,但我希望可因此遏止歪风。”

单身的她也忧虑会因此影响到感情状况:“其实最心疼我的家人,他们要一直帮我澄清,所以现希望司法给我一个公道。”

37岁的游皓婷在电视台服务多年,形象良好,累积不少死忠粉丝,未料从去年开始,先是有网友散布不雅照,最近竟然出现以她为名的不雅影片,但内容都是日本女优,已对游皓婷造成极大困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游皓婷 影片 散布 希望 报案

上一篇:吴亦凡告了!名誉维权案今日立案索赔22万元 下一篇:张晓龙圈内公认好人缘:和郑元畅王大陆是好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