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一言不合就素颜 周冬雨眯眼拍照自黑成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6:51:44
[摘要]一言不合就素颜 周冬雨眯眼拍照自黑成瘾

[摘要]6月22日晚,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纯素颜自拍,并配言“天好热,看到我,有没有一丝寒意”。

周冬雨自拍

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晚,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纯素颜自拍,并配言“天好热 看到我 有没有一丝寒意”。宽松简单的白T恤,稍显凌乱的发丝,毫无修饰的素颜,尽显清新自然。粉丝调侃道“人家爱豆都是发美照,晒可爱圈粉,像你这样整天发素颜照的估计娱乐圈没有了”。自拍中,不仅全素颜出镜,更是故意眯起了眼睛,网友打趣道“你的眼睛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你是不是迷上了做表情包,这样自黑不怕失去我们么”。

周冬雨发布的日常微博中,几乎所有的自拍都是素颜出镜,水嫩肌肤似出水芙蓉,被网友称赞道“皮肤好到跟婴儿一样,年轻就是资本呀”。敢于素颜出镜也突显了她的性格,不仅鬼马精灵,在生活中更是真实不做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素颜 出镜 周冬雨 微博 更是

上一篇:过的像少爷!李宗瑞蹲牢房富妈资助狱友抢着巴结他 下一篇:蒋伟文育儿有道 晚睡早起乐得做煮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