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伟文育儿有道 晚睡早起乐得做煮夫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6:51:55
[摘要]蒋伟文育儿有道 晚睡早起乐得做煮夫

[摘要]“幸福主厨”蒋伟文去年底迎来宝贝二儿子Leyton,转眼间可爱的小男娃已经七个月大了,在他亲力亲为把关营养下,儿子长得头好壮壮,十分可爱。

蒋伟文

蒋伟文与儿子

腾讯娱乐讯 “幸福主厨”蒋伟文去年底迎来宝贝二儿子Leyton,转眼间可爱的小男娃已经七个月大了,在他亲力亲为把关营养下,儿子长得头好壮壮,十分可爱。但Leyton只要1人躺在床上,就会像是被点中哭穴,无论是音乐安抚、噪音干扰、或是重金属音乐,都无法让小Leyton停止哭泣。面对Leyton哭泣时,蒋伟文说,“有时候他哭是很无聊,是因为没有人陪他,只要抱起来就好了。”果然,话还没说完,躺在爸爸怀中的Leyton就立刻停止嚎啕大哭,蒋伟文笑称,他根本是演技派,就是想让我们注意,在撒娇。

结婚5年,蒋伟文与老婆Lisa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对于孩子们的饮食,当爸的他都是亲自监督,现在两个儿子都头好壮壮,只是目前唯一的小困扰,就是5个月大的Leyton对躺床有障碍,只要自己一个人在床上,就会卯起来大哭,无论轻音乐、重金属音乐,甚至噪音都无法使他收起哭声,不过做老爸的,自然有办法治儿子,爸爸的大手一伸,Leyton即刻安静,乖乖窝在爸爸怀里,哄儿效果100分。

蒋伟文当爸爸后,发挥厨艺专长,几乎每天都为妻儿照料3餐,晚睡早起乐得当个“家庭煮夫”,小孩们的副食品也都是他亲手做,许多圈内艺人以及节目、合作厂商也都会纷纷向他请教如何应对婴幼儿、学龄前宝宝,还有如何照顾孩子们的健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伟文 Leyton 儿子 爸爸 可爱

上一篇:一言不合就素颜 周冬雨眯眼拍照自黑成瘾 下一篇:林江国成制服杀手 军装西服俘获众少女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