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独立日2》首映 baby:所有动作都是“打飞机”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2 23:50:29
[摘要]《独立日2》首映 baby:所有动作都是“打飞机”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6月22日,好莱坞科幻电影《独立日2》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Angelababy、新加坡男星黄经汉现身。

《独立日2》讲述了在人类庆祝20周年的时刻,外星人带着更强大的武器袭击地球,威尔史密斯的儿子等新一代的年轻人将参加地球保卫战。

威尔史密斯去哪了?艾默里奇:用五个飞行员代替了他

20年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以外星人题材的灾难大片《独立日》艳惊好莱坞,更让当年尚未打开知名度的威尔·史密斯跃升国际巨星。早在《2012》上映之时,艾默里奇就游说威尔·史密斯回归,但未能成功。当被问到“威尔史密斯为什么没有加盟?”导演解释说,因为史密斯那时刚拍了另一部讲述父子情感的科幻大片,不想重复题材,所以没有回归,“用另外五个飞行员代替了他,这是新一代的故事”。

时隔20年才重拍续集,跟艾默里奇拍摄《2012》有关,电影技术的发展让拍摄续集成为可能。“在拍摄《2012》时采用了数码特效,让我第一次想到新的独立日如何呈现,技术要赶得上导演的想象力。”

谈到为什么邀请中国演员baby加盟,艾默里奇说自己一直希望拍国际性的电影,不光只有美国元素,而且电影描述的是团结的世界,因为外星人重返地球,需要美国和中国一起完成任务,“片中有两位女性飞行员,我们希望其中一位是中国人,我在洛杉矶的家见baby,感觉她很适合”。

Baby

Baby:戏中所有动作都是“打飞机”黄晓明必须要包场

在《独立日2》中,除了史密斯,第一部原班人马再聚首,特效团队也悉数回归。另外,还有“锤第”利亚姆1海姆斯沃斯、baby等新演员加入。Baby在片中饰演一名女飞行员,而新加坡演员黄经汉饰演一名被派驻在月球基地的中国指挥官,也是剧中baby的叔叔。

活动现场,baby和大家分享了首次拍摄好莱坞大片的经历与感受。“在电影中干最多的事就是‘打飞机’,在飞机中打外星人。看着蓝布景,外星人就是一个球,要想象着外星人冲过来。”

身为人妻的baby自然不能避免谈到老公黄晓明,她爆料教主是“独立日”的铁杆粉丝,“收到邀请时,他比我还激动,嘱咐我一定要好好做”。还霸气喊话老公必须包场,“看看能不能包几百场吧”。

据悉,影片将于6月24日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独立 baby 中国 外星人 电影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8》曝范·迪塞尔座驾 将展现雪地追车 下一篇:斯皮尔伯格《吹梦巨人》首映 丽贝卡着黑裙性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