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斯皮尔伯格《吹梦巨人》首映 丽贝卡着黑裙性感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3 07:38:23
[摘要]斯皮尔伯格《吹梦巨人》首映 丽贝卡着黑裙性感

斯皮尔伯格、露比·巴恩希尔、马克·里朗斯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1日,《吹梦巨人》在美国好莱坞举行首映式,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携众主创亮相。

奥斯卡最佳男配马克·里朗斯与小童星露比·巴恩希尔有说有笑十分亲密,里朗斯与露比还在现场给粉丝们签名。而丽贝卡·豪尔一袭黑色吊带裙配高跟凉鞋优雅而性感,短发显得十分干练。大美人伊丽莎白·德比茨基也出现在现场,比尔·哈德尔、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等大咖的登场让《吹梦巨人》首映礼星光熠熠。

丽贝卡·豪尔秀美背

《吹梦巨人》改编自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小说,马克·里朗斯在片中出演巨人,与露比饰演的小女孩展开了一场奇幻旅程。影片的风格与故事让人想起《格列佛游记》,作为斯皮尔伯格的新作,这部《吹梦巨人》能否点燃影市还是个谜,不过预告应该会让不少人犹如回到童年一般找回初心。

《吹梦巨人》将于7月1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巨人 朗斯 马克 现场 斯皮尔伯格

上一篇:《独立日2》首映 baby:所有动作都是“打飞机” 下一篇:《大鱼海棠》发终极版海报 人物细节再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