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温丝莱特加盟伍迪·艾伦新作 传奇导演集邮册再添一员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3 08:15:20
[摘要]温丝莱特加盟伍迪·艾伦新作 传奇导演集邮册再添一员

凯特·温丝莱特有望加盟伍迪·艾伦的新片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据外媒报道,女星凯特·温丝莱特有望加盟伍迪·艾伦的新片,现正就出演一事与片方进行最后商谈。目前关于影片的剧情等方面均未透露,如果新片项目顺利的话,伍迪·艾伦将继续包办导演和编剧的工作。

伍迪·艾伦也被誉为巨星推手,曾将戴安·基顿、佩内洛普、凯特·布兰切特等五位女演员推上过奥斯卡领奖台。他鼓励演员不拘泥于剧本并可以随意改动台词,在片场不干涉演员表演也不和演员讨论角色似乎成为伍迪·艾伦被广为“传颂”的特点。

如此看来,凯特·温丝莱特在表演上将会有极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首次与伍迪·艾伦合作说不定能创造出不朽的作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伍迪·艾伦 凯特·温丝莱特 新片 演员 表演

上一篇:27岁安东·尤金死因公布:创伤性窒息1分钟致命 下一篇:派拉蒙高层赞李安:他提醒我们电影不只有续集和翻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