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KB48宫崎美穗同居牛郎照曝光男方为新宿牛郎店头牌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3 09:52:20
[摘要]AKB48宫崎美穗同居牛郎照曝光男方为新宿牛郎店头牌

宫崎美穗(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日本女子团体AKB48成员宫崎美穗有平安时代美女之称,但是因为易胖体质身材忽胖忽瘦,被调侃为气球偶像,而且还是个哈韩迷,曾被爆赴韩整型。而她日前被SKE48前成员三上悠亚(鬼头桃菜)爆料和牛郎热恋,22日照片曝光掀起网友议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崎美穗多次住在牛郎男友的家,两人非常亲密,男方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工作、长相非常帅气,她5月下旬被拍到从男友家中走出,直接到秋叶原剧场淮备登台表演,被网友形容像是通勤上班,而且变装戴上帽子,打扮被批这欧巴桑是谁啊?隔几天她又在电影院和对方会合,一起唱KTV到凌晨5点,此外,也有民众目击到小俩口一起去逛超市,当时并没有刻意变装。

宫崎美穗变装进出男方家

除此之外,牛郎男友的身份也被起底,据传他名字叫做藤和玲次,在新宿歌舞伎町的LOVE工作,年龄31岁,长相清秀帅气,多次拿下店里的王牌NO.1宝座。有关他和宫崎美穗的热恋传言,女方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否认,强调“2人只是互相认识。”粉丝则怒言“我买唱片的钱到最后给牛郎了”、“好像食物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宫崎 牛郎 男友 新宿 变装

上一篇:胡静晒儿子1米8大长腿,顺便自夸基因好(图) 下一篇:《艺术人生》导演湖北溺水失踪相关部门正在搜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