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原来他们都演过医生!男神医生你最爱哪款?

大陆 腾讯 2016-06-23 12:51:07
[摘要]原来他们都演过医生!男神医生你最爱哪款?

腾讯娱乐讯 6月韩剧档又刮起了一阵医学剧热潮,《Doctors》和《Beautiful Mind》全面开播,一大波有型又专业的医生向我们走来。如果现实中的医生也能像欧巴们一样,那妹子们的头疼脑热一定好的特别快!那就来看一下哪些欧巴演过医生呢?

《Doctors》洪智弘(金来沅饰)-神经外科

近日开播的《Doctors》收到了极大的关注,金来沅在里面扮演的医生风度翩翩,还和朴信惠饰演的女主谈起了师生恋,令人心动!

《Doctor异乡人》朴勋(李钟硕饰)-胸外科

虽然生在南边,却被命运的漩涡卷入而在北边长大。 在北边有过众多临床经验的他,拥有著比别人更完美和快速的主刀实力,而且拥有著可以在危机的瞬间凭藉本能来做手术的卓越天赋。在剧中和陈世妍妹子搭档非常养眼~

《Doctor异乡人》韩在俊(朴海镇饰)-胸外科

他拥有著帅气的外貌和出众的实力,简直是一个当代完美男人,虽然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都很亲切,但隐藏在内心的仇恨使他变得阴暗和拥有著无比冷静的头脑,在做手术的时候比任何人都更理性而稳健,但他的内心并不是冷的,他也会感动,也会流泪。

《Beautiful Mind》李英吾(张赫饰)-神经外科

也是近日开播的《Beautiful Mind》,虽然收视率一般,但是男主张赫的演技可不是盖的!

《仁医》陈赫(宋承宪饰)-神经外科

对自己的工作有著很强的使命感和十足的信心。 对他而言,天下只有一个不易招架的对手,就是他的爱人刘美娜。 温柔、贴心是其代名词。

《Good Doctor》朴施温(周元饰)-住院医师

童年时被诊断出3级自闭症和学者综合症,拥有过人的背诵能力、空间知觉以及令人惊叹的绘画能力。 经过不断地治疗和复健,在17岁时被判定正常。 但是施温不安的眼神、怯弱的姿态,还有随著感情起伏忽快忽慢的脚步,这些现象都反映出他过去的病史。

《龙八夷》金泰贤(周元饰)-普外科

只要和急救手术相关的,其手术能力让外科教授或科长们也瞠目结舌,具有不服从他意的实力。 虽然具有天才般的实力,但金泰贤在别人眼中是个没有教养,极度厚脸皮,只爱钱的钱奴,只要给钱,就肯赴汤蹈火。 但其实他爱钱的背后,是为了给他唯一爱的人―妹妹素贤治病。

话说周元欧巴演过好多医生啊~

《Blood》朴志尚(安宰贤饰)-肝胆外科

拥有天才的头脑、卓越的能力。 透过母亲发明的药物来控制对血需求的吸血鬼医生 拒绝吸食人血,一直在努力压制著自身对鲜血的渴望。 虽然对人一副冷冰冰,是个很难让人亲近的人。 但是,这只是他表面的样子,在安慰病患时就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热情。

《急诊男女》吴昌敏(崔振赫饰)-实习医生

生在医生世家,医科大学传说中的神之手,解剖课上的传说。 因为一个叫吴珍熙的女人,放弃了光明的未来,甘愿奔走在各个医院看著后辈的眼色做著医药代理。 相爱,结婚,离婚的速度就像LTE的迅速一样。 美国留学过后,继承母亲的希望。

《New Heart》李恩成(池晟 饰)-胸外科

我们印象中的医生总是稳重、不苟言笑的,李恩成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轻松甚至活泼的医生形象。 为了提高左手的手术功能, 她加入了玩具熊同好会,和同好会的阿姨们打成一片。

《善良的男人》姜马陆(宋仲基饰)-实习医生

怎么能忘了我们的马陆xi呢,虽然是一个医大撤学的角色,但是正因为此,才和女主上演了一出虐心大戏!不得不说,欧巴这个造型好萌啊!

这么多型男医生,你最爱哪一款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拥有 能力 周元 内心

上一篇:身高一米三?继陈奕迅后 权志龙也被摄影师坑了 下一篇:宋仲基苏志燮《军舰岛》开拍,这组合太强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