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仲基苏志燮《军舰岛》开拍,这组合太强大!

大陆 腾讯 2016-06-23 12:51:18
[摘要]宋仲基苏志燮《军舰岛》开拍,这组合太强大!

腾讯娱乐讯 影帝黄正民、视帝苏志燮、韩流中心宋仲基,当三大男神碰撞时将会爆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日前三人连袂主演的新影片《军舰岛》於6月17日在忠清北道清州正式开机。

《军舰岛》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徵用的400余名半岛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宋仲基与苏志燮强强联手。

苏志燮饰演曾称霸京城钟路一带的顶尖打手“崔七星”,首次与黄正民、宋仲基合作。 崔七星虽性格火爆且经常在岛上闹事,但实则内心纯真,有著悲伤过往。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对不起,我爱你》呢? 人物性格极为相似,近年来我们看惯了苏志燮的霸道总裁风格,重回冲动纯真的大Boy Style,真的好期待啊!

凭藉《国际市场》、《老手》和《喜马拉雅》3部影片吸引3500万影迷的影帝黄正民在片中扮演军舰岛的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强旭”。 他为了保护女儿而选择前往日本,却被骗来到军舰岛,为了生存下来,也为了守护女儿,他不惜一切拼劲全力。

宋仲基退伍后的大银幕回归作挑选了《军舰岛》,他扮演为了招募独立运动人士而潜入军舰岛的独立军朴武泳,我们是否又能看到他穿军装的帅气模样?

在前段时间的《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也是扮演军人。

电影《军舰岛》以日本军舰岛不为人知的历史为蓝本拍摄,讲述日本殖民时期,日军强行徵用400多名韩国人,并以欺骗手法将他们带到军舰岛禁锢,其后一众韩国人展开生死逃亡。

宋仲基将再度扮演军人角色,又可以看到欧爸穿军服啦!而这也是他退伍后回大银幕的首部作品。

《军舰岛》海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军舰 宋仲基 苏志燮 扮演 日本

上一篇:原来他们都演过医生!男神医生你最爱哪款? 下一篇:人气女星白澜素颜照曝光 清新自然尽显青春气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