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快本》彭于晏甜蜜表白杨紫 杨幂实力开挂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3 14:32:36
[摘要]《快本》彭于晏甜蜜表白杨紫 杨幂实力开挂

杨紫彭于晏

本周六晚,屋里有人嘛?神秘大咖郭富城、杨幂、彭于晏、周笔畅即将登门拜访,看快乐公寓杨紫、蒋欣、吴关关(吴昕)、谢安迪(谢娜)欢乐四美如何接招?神秘房东曲筱绡设计重重关卡,为了争夺入住权,众人节目现场激情上演加减乘除争夺战,纷纷挑战战斗力极限!“演技不NG”环节更是引爆全场高潮!究竟谁能博得房东欢心成功驻留欢乐公寓?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王邻居郭富城魔音亮相

怪力笔笔周笔畅大显神通

“我的隔壁住着谁”经典游戏再次火爆来袭,更有顶配邻居团登门拜访!小伙伴蒙眼挑战想象力极限,合力猜测到访者!天王郭富城、女神杨幂、肌肉型男彭于晏、实力唱将周笔畅鼎力助阵,何老师直呼好惊喜呀!郭天王展现魔音特效自我介绍“我是郭富城”,却惨遭蒙眼娜娜无情呛声:“我还刘德华呢!”当娜娜摘下眼罩看到天王本尊时,太阳女神秒下跪,主动献唱郭天王经典曲目《对你爱不完》以表歉意!

节目现场,蒙眼杨紫拼命捉住彭于晏,不料被彭于晏塞馒头反击!周笔畅怀抱谢娜转身猛摔到沙发上,展现无敌怪力!杨紫海涛惨遭杨幂彭于晏“地咚”惩罚,而蒋欣由于看不见变身无辜壁虎,却引来维嘉犀利吐槽!摘下眼罩后,小伙伴面面相觑一脸大写的懵!一墙之隔,邻居双方能够顺利相认么?

杨幂

彭于晏甜蜜表白杨紫

大幂幂实力开挂上阵

隔壁住着谁环节,杨紫一圆青春少女梦!当她看到男神彭于晏时,激动心情溢于言表!扑通扑通的少女心分分钟酥炸小伙伴!接下来,彭于晏、杨紫纯情上演初遇时刻,彭于晏更是深情表白:“未来的日子与你同在!”幸福来的太突然,小蚯蚓激动得要哭了!

在“演技不NG”环节,众人大秀实力演技!周笔畅杨幂姐妹情深,默契上演同桌的你。蒋欣戏精附体,方言怒斥嘉爷:“你和她眉来眼去的当我死了么?”彭于晏也不甘示弱,努力争当戏霸开启抢戏模式,因为多加了一句语气词“啊”被导演何老师立即喊卡,涛涛打翻醋坛子向何老师吐槽:“导演他都快演成男一了!”

神秘房东曲筱绡设计重重关卡,大扫除接力赛难倒众人!笔笔好似参加嘉年华套娃娃比赛,比赛场面笑点十足!另一边,加减乘除争夺战画风突变,少女幂变身机智幂,战斗力爆棚火力全开!当全世界头破血流争抢9时,只有wuli大幂幂乖乖抱住一个6,美美的稳操胜券!

本周六晚怎么过,我的偶像邻居陪你过!隔壁究竟住着哪些大咖邻居?我们陪着小美美眉一起掐尖儿去!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杨紫 邻居 杨幂 周笔畅

上一篇:《妈超》曝梅婷剧照 一双儿女围绕幸福满溢 下一篇:《大帅府》创作者状告《少帅》抄袭 索赔3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