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杨幂光头被赞最美 收官后热度不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3 18:09:32
[摘要]《亲爱的翻译官》杨幂光头被赞最美 收官后热度不减

杨幂光头

由乐视视频出品的现象级大剧《亲爱的翻译官》已经完美收官,截至目前,《亲爱的翻译官》在乐视视频全终端已斩获42亿播放量,在完结后该剧在乐视视频仍然以每天一亿播放量的速度递增,热度丝毫没有减退。在该剧播出期间,杨幂饰演的乔菲由于脑部患海绵状血管瘤,饱受疾病折磨的她最终走上手术台。杨幂首次以光头造型面向观众,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称:“检验女生颜值的标准已经不是素颜了,而是光头!”

《亲爱的翻译官》无疑是今年网络上话题热度最高的一部剧,不仅源自年轻观众追捧,剧中人物的奋斗历程有当下年轻人的影子。比如,程家阳比乔菲起点高,有优越的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资源,自然而然比别人更容易获得成功;而乔菲代表大部分奋斗中的年轻人,来自小城市,渴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面对理想的骨感没有妄自菲薄,没有走捷径,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

这一切都具有强烈的代入感,容易引起80后、90后观众共鸣。此外,这两个成长环境差异极大的男女主角直到21集才最终打破生活经历带来的固有偏见走到一起,比通常的偶像剧更加慢热却也更接近真实。另一部热播大剧《好先生》也十分“接地气”,孙红雷饰演的陆远让网友大呼心疼。

《亲爱的翻译官》和《好先生》皆为乐视出品,两部大剧接连霸屏,无疑展示了雄厚的造剧实力。剧中乐视产品植入的镜头也让乐视的品牌崭露头角,不仅实现反哺产业上游,这在业内具有颠覆性的意义。据悉,《亲爱的翻译官2》已经在筹备中。接下来,乐视视频将乘胜追击,由郭敬明原著经典IP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即将登陆乐视视频,观众又将燃起新的追剧热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观众 翻译官 亲爱的 乔菲

上一篇:《亲爱的翻译官》热度不减 网友呼唤《亲爱的翻译官2》 下一篇:《非凡搭档》回应陈楚河受伤:从未不主动 保险均齐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