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男神相遇!吴秀波巴黎男装周合影贝克汉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20:46:32
[摘要]男神相遇!吴秀波巴黎男装周合影贝克汉姆

腾讯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0:30,潮叔吴秀波受邀LOUIS VUITTON秀场看秀。吴秀波身着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男装系列出席现场,黑色系为主的拼接哑光夹克、贴身剪裁的西裤、机车皮鞋搭配“非洲朋克”系发型,点亮全场。

秀场后台,吴秀波带勾手的项链与意大利演员Alan Cappelli Goetz亲密合影。

据了解,Silver Lockit, 是路易威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急难救助基金所专门设计,以925纯银所制,锁的设计,也代表对儿童的保护以及承诺。

在你拥有这条银质项链的同时,路易威登将捐出100美金给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急难救助基金。

这次巴黎男装周是吴秀波继2013年6月受邀一线奢侈品牌参加米兰时装周后又一次受邀看秀。

秀后,吴秀波与LV副总裁Emma及设计师互动了许久,LV副总裁Emma表达了对吴秀波的高度欣赏,称吴秀波沉淀出的优品男士魅力是独有的,吴秀波与LOUIS VUITTON品牌结合一定会擦撞出全新的魅力。

吴秀波与现场嘉宾亲切交谈。

现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男装 受邀 儿童 项链

上一篇:Baby发高烧夜飞巴黎黄晓明心疼从背后黏紧抱着走 下一篇:高考成绩放榜 张雪迎紧张压抑不忘自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