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庾澄庆遭队员送人参“保体力” 直呼:我体力很好的!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4 07:46:21
[摘要]庾澄庆遭队员送人参“保体力” 直呼:我体力很好的!

庾澄庆

娱乐圈老少配的恋情不少,近日,54岁的庾澄庆求婚41岁美女主播张嘉欣成功的话题一跃登上微博热搜,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而近日,庾澄庆在录制《盖世英雄》时,更是得到队员送“人参大礼”,理由是助其“保持体力”,得知缘由的庾澄庆哭笑不得,现场直呼:“我体力很好的!”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韩国男团vixx将首次登上《盖世英雄》的舞台,远道而来的他们给五位队长都送上了见面礼,而哈林庾澄庆对于自己收到的礼物表示尤为不解,不仅向主持人频频诉说:“他们还送了我很多人参,他们是觉得我很需要吗?”还现场“质问”vixx男团:“为什么送我人参啊?”对方则一脸天真的回答:“因为人参可以保持体力……”得到这样的回答,庾澄庆哭笑不得,当场自嘲:“怕我体力不够?不用怕!我体力很好的!”引起现场一阵欢笑。网友更是瞬间get到笑点,纷纷留言:“我相信哈林体力真的好!”、“真是细思极污啊!哈林保重!”

据媒体报道,哈林和张嘉欣交往得非常稳定,由于女方个性开朗、喜欢户外运动,因而深得男方家人喜爱。而哈林对张嘉欣也十分动心,交往1个月左右就求婚,得到对方的首肯,现在就看何时会正式步入婚姻。据悉,张嘉欣虽然已经41岁,但只想要结婚,并不想要生儿育女,而哈林已经有了14岁儿子小哈利,2人在家庭观念上也正好契合。这段恋情不仅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也得到了在美国待产的伊能静的遥寄祝福“善良的人啊都该幸福”。粉丝更是对vixx的“人参大礼”颇为中意:“vixx真贴心,这礼送得好及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哈林 庾澄庆 得到 张嘉欣 体力

上一篇:《非凡搭档》总决赛 朱珠坐轮椅现身 下一篇:《非凡搭档》盛一伦再变独行侠 力抗重担感动朱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