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侠盗一号》曝主演定妆照 姜文甄子丹神情凝重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4 09:03:34
[摘要]《侠盗一号》曝主演定妆照 姜文甄子丹神情凝重

甄子丹

姜文

1905电影网讯 《娱乐周刊》近日曝光了一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主演定妆照,菲丽希缇·琼斯、姜文、甄子丹等明星在片中的造型悉数曝光,而定妆照的质感似乎有意复刻有年代感的老照片,古铜色调十分特别。

此外,娱乐周刊还曝光了每个角色的人物小传,比如菲丽希缇·琼斯扮演的女主琴·厄瑟就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孩,她从15岁开始就自力更生,拥有较强的战斗能力。定妆照中她神情坚毅,看起来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甄子丹饰演一位盲人,他虽然不是绝地武士,但却秉持着绝地武士的信条,成为了一位僧侣战士。导演加里斯·爱德华兹透露,在影片的设定中,超能力者将会拯救世界的想法早已经过时,普通民众必须站出来依靠自己的力量阻止恶魔一统江山。

姜文在片中是甄子丹的好友,他秉持的信仰虽然与甄子丹并不相同,但却会尽全力保护他。从造型来看,姜文饰演的贝兹·马尔巴斯粗犷硬朗,不拘小节。

菲丽希提·琼斯

此外,《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也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菲丽希提·琼斯首当其冲,全副武装的她俨然是一名女战士。在封面一行小字触目惊心——黑武士达斯·维达将要回归!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定妆照 侠盗 曝光 姜文

上一篇:《大鱼海棠》发世界观版终极海报 7月8日全国上映 下一篇:《BJ单身日记3》两位主演齐薇格与科林·费斯全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