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香港偶像组合告公司:安排拍摄不雅照账目不清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4 09:26:37
[摘要]香港偶像组合告公司:安排拍摄不雅照账目不清

BOP

据香港媒体报道,组合BOP(天堂鸟)日前入禀控告经理人公司“创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斥公司安排拍摄不雅照、帐目不清等,要求解约及索偿45万元。创富文化集团前天(6月22日)召开记者会,指有关指控已构成诽谤,不排除稍后会提出反索偿及相关法律行动。

BOP三子叶灏基、许俊豪及欧镇源失踪6天,昨晚(6月23日)突然现身眼镜品牌开幕活动,身边没有工作人员陪同,他们都穿着西装,心情看来平静,没受合约纠纷影响。

对于创富文化集团否认全部指控,他们已透过代表律师发表联合声明还击,表示对公司发表的言论深表遗憾,并就事件对各界造成不便致歉。现在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他们不会就事件作任何评论及发言,交由法庭处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BOP 事件 创富 文化

上一篇:朴有天被禁止出国警方将传唤本人调查 下一篇:宋仲基来台遭遇华航罢工粉丝焦虑怕见不到偶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