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仲基来台遭遇华航罢工粉丝焦虑怕见不到偶像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4 09:26:38
[摘要]宋仲基来台遭遇华航罢工粉丝焦虑怕见不到偶像

宋仲基在台湾人气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因主演韩剧《太阳的后裔》人气飙涨,相隔4年再度来台办见面会。24日中午就会抵台,将停留3天2夜。不过他来台恰巧遇上华航罢工事件,24日全天华航总计共有92个航班,总计67班航班将取消,影响旅客超过2万人,而这场长期抗战也让预计来台看“欧巴”见面会的粉丝相当紧张。

华航罢工

宋仲基台湾场见面会将在25日举办,目前门票已几乎全数售罄,他将提前于24日飞抵台湾,为了影迷的安全,他将走VIP通道、不对外公开,不过他的来台时间,恰巧遇上华航史上最大罢工,据报导有香港剧迷早已买好机票来台要参加见面会,但华航24日多达67班航班将取消,包括香港航线的班机,目前华航也尚未提供旅客因应措施,让粉丝相当焦急,就怕错过亲眼见到偶像的机会。

另外,宋仲基成都场见面会请到宋慧乔现身,引起全场轰动,此次台湾场的嘉宾会是谁,也成为关注焦点,据悉,有传言指出可能是师弟朴宝剑,和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的女歌手GUMMY,主办单位“太阳娱乐”为了让粉丝有惊喜感,坚决不透露嘉宾人选,而现场主持人则传出将由曾宝仪担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华航 见面会 台湾 粉丝 太阳

上一篇:香港偶像组合告公司:安排拍摄不雅照账目不清 下一篇:《人鱼小姐》男主自杀被送医抢救暂未恢复意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