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两男争港姐!“鸭王”放话要追香港大律师女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4 09:26:41
[摘要]两男争港姐!“鸭王”放话要追香港大律师女友

“十优港姐”麦明诗

据香港媒体报道,“鸭王”何浩文与“大律师”林作争夺“十优港姐”麦明诗愈演愈烈,何浩文昨天(6月22日)还挑时机,抛出有教育局高官爸爸的家庭背景,证明与拥有副校长爸爸的麦明诗“门当户对”,还展现“银弹”指收入不比林作差:“我收入不会比林作低,听一些律师朋友说近年律师在香港的收入不是很好。”不过麦明诗回应时指拍拖不需比较职业及赚钱能力,似乎两边都不帮。

“十优港姐”麦明诗(Louisa)近日与大律师男友林作情海翻波,有传“鸭王”何浩文(Dominic)因麦明诗合拍无线新剧《赌城群英会》而力追对方,向林作挑机争女友。何浩文早前已经常上载与麦明诗的合照挑战林作底线,“明诗之争”愈演愈烈之际,林作前晚(6月22日)终出招反击,将网友对他的评论截图上载Facebook:“我觉得她不会看不起鸭王,但她也不会欣赏鸭王……”暗示女友不会喜欢何浩文。

此举却惹来何浩文去评论,最后演变成与网友一答一问:“林作教不了她做戏,但整部剧我都能帮到她!”有网友指他追麦明诗是想征服女强人,何浩文护花说:“她心底里面是小女人而已。”谈及财力差距,何浩文留言:“其实我这个岁数来说,还算赚了不少钱,准备买第二辆车!”还表示现着已有能力令未来老婆衣食无忧,还扬言吸金能力可与林作一拼。虽然有网友指他做“小三”,但也赢得不少网友支持继续追女。

何浩文晒与麦明诗的合影

对于何浩文的言论林作封嘴

对于留言好像发表“爱的宣言”,何浩文昨天(6月23日)受访时虽然否认向林作挑机,但继续暗讽对方。被问到是否对麦明诗有好感?他说:“她现在还有男朋友就没想过这些了,如果他单身就再相处一下先。”摆明为自己铺路。他还透露父母分别为教育局高官及中学教师,与麦明诗的家底相似,还暗示林作的收入比他少:“我收入不会比林作低!可能比他更稳定,听一些律师朋友说近年律师在香港收入不是很好。”

面对何浩文的挑战,林作则从容不迫,一概不回应免掀起话题。被问如何评论“情敌”?他说:“不评论他啦!(网友支持他!)网友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我也没看。”谈及何浩文搬出高官爸爸及暗示“律师行业不景气”,林作也没有生气:“不回应啦!我也不认识他!(律师近年在香港不景气?)不想跟他开始对话,避免没完没了。”至于与麦明诗是否已和好?林作说:“这方面就更加不说啦!(传分手了!)不交代啦!担心这个话题停不了。”希望封口平息事件。

麦明诗与男友林作

何父是教育局高官

其实何浩文与林作论家底、财力可谓各有千秋,林作贵为大律师之余也有富妈妈,获赠6,500万元豪宅。至于何浩文自拍完电影《鸭王》系列后财源滚滚,登台、电影邀约不断,本身拥有价值60万Now Jeep的他更扬言淮备买入第二辆座驾、价值80万的Mustang跑车,靠自己赚钱。至于何父来头也不小,原来是教育局课程发展处总课程发展主任(体育)何振业,家庭背景与拥有副校长爸爸的麦明诗相似,如此“门当户对”,何浩文要撬走麦明诗也非不可能的任务。

至于“女主角”麦明诗昨天(6月23日)以短讯指不想令事件没完没了,暂时不作回应,但认为拍拖是在于两人的相处,不需要比较职业及赚钱能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浩 麦明诗 林作 网友 回应

上一篇:《人鱼小姐》男主自杀被送医抢救暂未恢复意识 下一篇:郑嘉颖小女友过生日把自己人肉速递到男友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