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富家子被曝泡妞手段了得 借故灌酒上门“找小狗”

明星秘闻 凤凰娱乐 2016-07-04 09:27:05
[摘要]“男主角”何浩文受访时则似乎对安采妮这位“探望狗朋友”忘记得一干二净,问到是否认识“冯殷(安采妮)”?

\

何浩文借拍片为名上访DJ安采妮的香闺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浩文与“大律师”林作争夺“十优港姐”麦明诗,还自认家底及财力绝不逊于情敌,但原来两男最大共通点是“喜欢泡妞”。何浩文被曝曾力追34C女DJ安采妮,“登门探望小狗”与“借故灌酒”伎俩等,女方还表示被其过度热情吓到,但何浩文却反脸不认人,指有人借他炒作宣传。

  “十优港姐”麦明诗因“大律师”男友林作疑劈腿而面临分手,跟麦明诗合作无线新剧《赌城群英会》的何浩文立刻抢闸护花,好像有争女朋友之嫌。何浩文为了想在女神面前加分,除了自认是书香世代、有任职教育局课程发展处总课程发展主任(体育)的父亲与任职中学教师的母亲外,还指拍完电影《鸭王》后登台、电影工作不断,财源滚滚以及赚了不少钱换靓车,还夸口收入不会输给“市道不景气”的林作。

  鸭王与律师看似“”打成平手“”,没想到泡妞也会“各有千秋”。昨天(7月3日),网上流出何浩文与拥有34C上围的电台女DJ安采妮(前名冯殷,现英文名Charlie)的多张合照及短信对话内容,力证他的泡妞手段了得。照片中所见,何浩文分别抱着安采妮的大白熊MiMi与柯基合照,虽然没有太亲密的举动,但从曝光的对话内容中,有人相约玩“骰子”及戏言“灌醉”,言谈暧昧就像正追求对话人。

  碍于家佣没有再进一步

  据爆料者称,何浩文两年前与当年只得20岁的安采妮因合作电影而认识,指男方其后私底下想追安采妮,曾相约女方唱K玩骰子,还狂灌酒量不好的安采妮,但在她仍三分醒时刚好有他的朋友到场,两人才没有下文。其后,何浩文以拍“港女生活”的片子为名到访安采妮香闺,有人曾扬言会带朋友一起去,但要求她穿背心短裤上阵拍摄,可是当天只有何浩文一个人出现。安采妮刚开始时十分愕然,但仍有开门让他进屋。拍完短片后,何浩文跟她的小狗玩,可能因有家里佣人在场,他玩了一段时间后就离开,自此跟安采妮断绝来往。

  对此致电安采妮,追问何浩文有没有追求过她?她想要言又止:“也算是(追求)……但我没跟他拍拖!他很口甜舌滑!(有传他想在卡拉OK灌醉你?)那次是电影煞科庆功,当晚我跟他先到,他跟我玩骰子时不断灌我何酒,我说过我不能喝太多,也喝到有点儿醉了。(何浩文有没有跟你身体接触?)有摸我肩膀跟手,他当晚真的很很热情!(亲吻你?)如果不是有人来到,我想可能会!当晚我也很害怕。”

  至于有传何浩文到访香闺,安采妮也承认当时何浩文邀拍片,问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可有出事?她说:“那倒没有!因为有姐姐(家佣)在家,姐姐事后告诉父母知道,结果骂了我一顿!事后我也觉得自己好‘猪’,为什么给男人进屋,之后就再没联络了。”问到如今如果再见对方可会感尴尬?安采妮表示会尽量避开,还指因此事而被经理人陈达仁骂蠢。

  刚开始说不认识看完照片后才认

  “男主角”何浩文受访时则似乎对安采妮这位“探望狗朋友”忘记得一干二净,问到是否认识“冯殷(安采妮)”?他说:“不认识。”不过看完相片后,他才承认曾跟Cecilia(Charlie的前英文名)合作:“跟她几年前拍过电影,但没有对手戏。另外两年前请过她拍片,之后没有再联络。(有没有追求过她?)绝对没有!”其后,他再次接受访问时强调没有跟安采妮私下联络,问到可有到访其香闺及在卡拉OK灌她喝酒?何浩文说:“有去过她家里一次拍片,我有带朋友一齐去。(有没有照片证明?)我没有拍照片!而那次去卡拉OK也是一群人去的,我没有灌她喝酒,也没玩骰子,我只会玩石头剪刀布。我觉得有人想炒作宣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浩 安采妮 泡妞

上一篇:第6女现身!性侵男星被指家中玩游戏后硬上弓 下一篇:她曾被誉为“邓丽君之后” 如今走穴捞金表情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