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环球影业计划制作新版《狼人》 巨石强森有望出演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4 09:38:47
[摘要]环球影业计划制作新版《狼人》 巨石强森有望出演

道恩·强森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在近几年来已经启动了多部“怪兽”系列的电影项目,其中包括《德古拉元年》。同时重启版《木乃伊》将在明年六月份在北美上映,而接下来要启动的可能是新版《狼人》,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是,“巨石”强森有望出演新版狼人。

最近“巨石”强森非常忙碌,因此这部新作还在安排当中,目前强森还在忙碌于《速度与激情8》,并且在完成这部作品后还要投入到《勇敢者的游戏》这部作品的拍摄中。因此《狼人》重启版还要至少等到明年才能投入制作。

目前官方表示,除了《狼人》外,他们还在计划其他的电影项目,比如《隐形人》的重置版,现已接洽了约翰尼·德普等明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狼人 电影 目前 巨石 强森

上一篇:《忍者神龟2》四大恶人组最强反派 梅根糖哥拯救世界 下一篇:夏洛特·兰普林曝新片 将与坎妹、伊娃·格林对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