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极限挑战3》玩户外"狼人杀" 张艺兴荒岛过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13 08:57:4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罗志祥张艺兴

男人帮与“五美”继上周的任务后,大家还聚集到一起玩起了“狼人杀”,开展一场斗智斗谋的大比拼!此外,被重新分为“后勤组”和“道具组”的11人,也将进行一场比拼智力和运气的“物资保卫战”,最终所获物资最多人,将前往南部战区驻三亚某部队进行慰问,致敬那些无私奉献的“最可爱的人”。

王迅“大手笔”助力江一燕

张艺兴无奈前往荒岛过夜

在上期节目中,男人帮和“五美”最终带着自己的加减箱和各自的荣誉值,进行该轮游戏的最后较量。

每组需要自行选择一个数字牌,并且由隔壁组的人随机打开一个自己的加减箱,在自己已有的荣誉值上对应数字牌做增减。王迅选择了83,让江一燕来开他们队箱子:“我特别相信江一燕的运气!”果不其然开出了加号,对分数非常看重的王迅却在此时说:“把分数加给江一燕。”一旁的张歆艺不尽感叹:“这么大方啊!”江一燕笑称:“是我改造了他”。

最后,加减箱比赛的结果是,林志玲获得最高荣誉值,而张艺兴则以一分的成绩成为最后一名,即将前往对岸的荒岛过夜。导演组表示,张艺兴可以从其他成员里选择一名,陪他一起过去。张艺兴听闻立刻点名黄渤和罗志祥:“跟小猪哥一起过去不会无聊,因为他很有趣。然后渤哥跟我一起拍片,度过荒岛生活那么久,您不去不好意思吧?”看着无言以对的两人,全场哈哈大笑。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张艺兴 荒岛 狼人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