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先生》女主今昔对比 车晓变化惊人(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6-24 10:06:52
[摘要]电视剧《好先生》制作精良,演员演技精湛,除了绝对男主孙红雷,剧中几位女主角,饰演孙红雷女儿的关晓彤、孙红雷今生挚爱车晓、和对孙红雷情有独钟的江疏影也都十分出彩。几位演员也都是“混迹”影视圈的“老人”了,和多年前相比,现在的她们更加靓丽,有气场。

《好先生》女主今昔对比:关晓彤美人坯 车晓判若两人

  电视剧《好先生》制作精良,演员演技精湛,除了绝对男主孙红雷,剧中几位女主角,饰演孙红雷女儿的关晓彤、孙红雷今生挚爱车晓、和对孙红雷情有独钟的江疏影也都十分出彩。几位演员也都是“混迹”影视圈的“老人”了,和多年前相比,现在的她们更加靓丽,有气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美人胚 热点 好先生 孙红雷

上一篇:看完小S新节目被虐 蔡康永:无法再跟她一组了 下一篇:王迅《极限挑战》体验人生 “松鼠迅”变婴儿门牙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