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 警方禁止其出国

大陆 BNTnews 作者:bnt新闻DB 2016-06-24 10:38:01
[摘要]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 警方禁止其出国

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 警方禁止其出国

调查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性暴力被起诉案件,警察已经对被告人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和第一名起诉的A某等四人申请了出国禁令。

24日,负责调查该案件的首尔江南警察局专门小组表示“已经向法院对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的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和第一名起诉又撤诉的A某、A某男朋友、堂兄等四人申请了出国禁令”。据悉,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法律代理人近日以诬告和恐吓嫌疑起诉了第一起诉讼的原告A某,所以警局方面才对A某以及她周围的相关人员申请了出国禁令。

另外,警局专门小组已经先后对朴有天官网搜朴有天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的代表白昌洙以及其父亲、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BNTnews授权独家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辑:韩蘑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朴有天 起诉 出国 调查 官网

上一篇:向太为吴亦凡支招:下次找外国妞 没心机婊(图) 下一篇:盐城遇强冰雹龙卷风 黄晓明朱亚文等祈福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