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向太为吴亦凡支招:下次找外国妞 没心机婊(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4 10:28:51
[摘要]近日,吴亦凡“约炮”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小G娜接连通过媒体曝光聊天记录、语音内容,力图证明旧情讨说法。6月24日凌晨,向太发文给吴亦凡支招,建议下次找外国妞,至少没那么多心机婊,网红脸。

\

  向太(资料图)

  近日,吴亦凡“约炮”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小G娜接连通过媒体曝光聊天记录、语音内容,力图证明旧情讨说法。6月24日凌晨,向太发文给吴亦凡支招,建议下次找外国妞,至少没那么多心机婊,网红脸。并力挺吴亦凡,赞他是长得高帅并且很努力:“我个人喜欢他是因为他长得高帅,五官比女孩还漂亮啊!我没理由去否定一个努力的人,毕竟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支招 心机 约炮 演戏

上一篇:刘烨与198cm的科比合影 看上去竟比科比高(图) 下一篇: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 警方禁止其出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