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兴5年前吸毒被拘前妻不离不弃两人复合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7 07:07:35
[摘要]孙兴5年前吸毒被拘前妻不离不弃两人复合

孙兴(资料图)

本报讯 5年前因吸毒被抓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演员孙兴,今天上午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北京市教育矫治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身说法的孙兴首次坦陈如何沾上毒品以及戒毒故事,告诫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

2011年4月15日,孙兴因吸毒被警方查获,拘留19天。今天,面对现场的年轻人,孙兴没有回避,公开了自己的吸毒经过。

“应该是在我被抓前5年就沾上毒品了,”孙兴说:“我是因为好奇,也好面子,不愿意得罪别人。社会上的大哥说大家一起感受下,我就像个小白鼠一样吸上了。”

“出事后觉得天真的塌下来了。”孙兴说,当时他离开了北京,到三亚租了间小房子把自己关了一个月,天天吃泡面,听着音乐看着大海思考未来。“我就觉得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孩子,没脸让孩子再叫我爸爸。”孙兴说。

孙兴被抓时,已经和太太林美贞分手,而今天陪伴在他身边的仍然是林美贞,两人已经复合。在孙兴最低落的时候,林美贞给了他最大的包容。林美贞告诉记者,她的一个远房亲戚就因吸毒过量而死,所以她特别知道毒品的危害。同为公众人物,孙兴的吸毒也自然让林美贞承受着来自媒体的压力。“他出事后,我就通过电话和信息联络他,知道他也得到了教训,所以并不忍心太责怪。无论他做了什么,他永远都是小孩的爸爸,是我最亲的人。”

孙兴说,他回到台湾,太太还让他进家门,还会煮饭给他吃,细心照顾,这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也是让他回归正轨的动力。

“现在年轻人吸毒的情况比较多,所以今天走进高校宣传,我一定要来。”淡出公众视线的孙兴这些年很少拍戏。他说,并不是没人找他拍戏,而是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兴 吸毒 毒品 林美贞 今天

上一篇:方文山:喜欢深厚文化土壤写出《东风破》 下一篇:歌手信晒与女儿合照大长腿太惊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