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揭娱圈惨遭劈腿的明星 倪震几度劈腿被周慧敏捉奸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2015-06-12 17:15:4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吴建豪 遭性感富家女二度劈腿疑有新欢

  对于爱情的不忠诚,习惯用背叛或者出轨来形容,当劈腿一说流行开来,其实也意味着那些恋爱男女对情感的更加专一或泛滥。在娱乐圈,就有那么一些伤害着别人,或者被别人伤害着的一些明星,二度或者数度劈腿伤害曾经爱过的另一半,或者被对方劈腿,到头来伤痕累累、情何以堪、真是欲哭无泪。

  据台湾消息,吴建豪今年四月才与富家女旧爱Arissa复合,无奈好景不常,近日就爆出两人已经分手,女方疑有新欢,并在博客放出新男友照片。昨天吴建豪透过经纪人已经证实。据悉,两人曾在2006年交往,1年后告吹,隔3年再复合,吴建豪还曾大方坦言“以结婚为前提才交往”,哪想再次遭遇Arissa劈腿。想想受劈腿伤害最深者当属吴建豪。

相关热词搜索: 劈腿 娱乐圈 SBL 林美贞 姊弟恋 明星 吴建豪 周慧敏 孙兴 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