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侠盗一号》再发剧照 姜文甄子丹进入战斗状态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7 08:05:38
[摘要]《侠盗一号》再发剧照 姜文甄子丹进入战斗状态

甄子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又曝光了一组最新官方剧照,女主菲丽希缇·琼斯、男主迭戈·鲁纳、姜文、甄子丹以及死亡士兵纷纷亮相。这些演员所穿着的戏服、使用的武器以及在片中的造型,一一得到了展示。

姜文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反抗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以及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等。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大战 星球 侠盗 计划

上一篇:73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官方海报 蓝红主调延续迷影情节 下一篇:《隧道》曝光多张剧照 河正宇惊恐身陷坍塌隧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